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省食检院组织参观“八七会议”会址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湖北省食品院 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按照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7月26日下午,食检院组织参观了位于汉口鄱阳街139号的“八七会议会址”。此次活动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党员纷纷响应,通过感知历史、追缅先烈、不忘初心,全体党员重温红色经典。

   纪念馆用60个版面的图文资料介绍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八七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如何一步步实践“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著名论断,领导湘赣边界秋收起义,开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工农武装割据的斗争,在艰苦的探索中成功开辟了中国革命新道路。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英雄前辈光辉业绩,缅怀革命先烈壮美情怀,为这些伟大革命先驱的坚毅和执著、无私和智勇深深感动和敬佩。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重温了我党不畏艰险、力挽狂澜、挽救中国革命于危难之中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对党章和党史的学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必须把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国情相结合,认识到习近平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食品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