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省食检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湖北省食品院 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主题教育安排要求,7月24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范志勇主讲,我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讲座上,范志勇以“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谱写食检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感悟和思考,与我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

  范志勇通过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我们清晰的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我们院的初心和使命。范志勇在党课中深入剖析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各部门在找差距、补短板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鼓励全体党员要不怕发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乐于解决问题,坚持边学边查,抓好落实整改,对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范志勇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主题教育活动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提高个人情怀和品德修养,为食品安全风险监管做好深度的技术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