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省食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来源:湖北省食品院 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6月20日,按照省局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的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省食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范志勇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方针。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抓好主题教育,接受政治检验,洗礼精神境界,为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工作作风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