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第一党支部荣获湖北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湖北省食品院 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日前,在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的第三届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评选表彰工作中,我院第一党支部荣获“红旗党支部”称号。

  作为承担着我省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的基层党组织,第一党支部一直以建设“引领湖北食品检验高质量发展”党支部为抓手,紧扣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有力推动了我省食品安全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希望第一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团结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总结经验、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在服务党员成长成才、服务我院发展、服务人民群众饮食健康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让群众满意。

  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