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国红色传统文化,丰富我院党建活动,增进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十一月上旬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革命旧址保护群、瞿家湾散葬烈士墓以及洪湖赤卫队主战场。党员们在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在洪湖赤卫队主战场分组颂唱红歌以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党员红色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党员重温了湘鄂西革命老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舍生忘死、慷慨赴难的革命精神,作为和平年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继续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务实担当,为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