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一行调研省食检院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5月6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仲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刘荣山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抽检监测、基础检测能力建设和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范志勇对近几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刘荣山局长对我院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支撑能力表示肯定,他要求省局各处室主动做好服务,帮助省食检院解决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擦亮食检院品牌,助力省食检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荣山局长要求省食检院发挥强大的技术支撑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结合“51020”现代产业集群发展计划,认真研究标准、检验检测等一站式服务的路径和方式,提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争取各个方面的支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龙头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推动检验检测数据与结果国际互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