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胡安慰一行赴省食检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科研管理部 阅读次数:

  428日,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胡安慰在省市场局认检处处长雷慧的陪同,一行5人赴我院调研建设中试测试服务平台相关工作省食检院党委书记、院长范志勇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实验室。


  随后副院长张莉、总工黄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上,范志勇院长从内设机构、制度体系、科技创新平台、研究方向和近年来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建设中试测试服务平台、科技创新平台运行、科技成果登记与奖励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安慰处长认为我院科技创新硬件条件优势显著,通过承担和参与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雷慧处长对胡安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省食检院要加强与省科技厅的沟通交流,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不断深入,以创新工作持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技术水平和食品产业发展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