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技术专家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5日,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武汉召开了技术专家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工程中心技术专家委员、省市场局领导、依托单位领导、研究团队技术骨干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院长范志勇主持会议。

  秘书处工作人员汇报了工程中心2019年度工作进展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研究团队技术骨干汇报了我院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保守性标志物的多谱联用技术研发》课题的研究进展。各位专家、领导听取了报告,肯定了工程中心2019年在科研项目、标准研制、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从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定位、研究方向、体制完善等方面为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工程中心能够增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意识,结合地方产业和自身技术优势,通过日常监督抽检监测工作,发现行业存在的实际问题,深入研究监管技术需求,主动对接重大科技规划,进一步开放运行,找准切入点,建设成为国内、国际有影响力的工程技术中心。

  范志勇院长表示,工程中心将认真梳理各位专家、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平台的建设工作,不辜负各位专家的支持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