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食检院被评定为档案目标管理省一级合格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湖北省食检院 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30日,《省档案局关于档案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通知》(鄂档文〔2019〕13号)确认我院为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合格单位。

  11月15日上午,省档案局(馆)检查组组长省档案馆副馆长刘晓春,一级调研员丁梅君、四级调研员汪明与省市场局办公室副主任杨鹰、四级调研员余阳一行,到我院检查验收档案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院档案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和我院档案室收藏档案的分类及整理情况报告。然后现场查看了我院档案室库房、阅览室、陈列室及相关设施配置以及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加工、编目、归档及信息化管理等情况,并按照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规定进行评分。

  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刘晓春对我院档案工作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我院对档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积极认真,档案管理制度健全,档案收集、分类、整理符合相关文件要求。

  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省一级考评合格,推动了我院档案管理的规范化,使档案的服务利用功能为我院食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