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和财务司李晶副司长一行到湖北省食检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湖北省食验院 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市场监管总局科技和财务司李晶副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省局彭明方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晶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核磁共振波谱仪、三合一组合超高分辨液质联用仪等超大型仪器设备和现代化食品检测实验室,了解各类检验和科研设备的用途和配置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晶详细听取了我院在日常抽检、应急检验、食品安全保障以及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科学研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对总局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科技创新基地和平台的意见与建议。   

  

  李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食品安全检测技术转型升级、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充分利用我院现有的人才、设备及科研资源,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加强食品安全未知风险的探索,深度服务食品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