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郭文奇一行莅临湖北省食检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阅读次数:


  2017年3月24日上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郭文奇一行在省局柯俊局长、傅建伟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湖北省食检院考察调研。  

  郭文奇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的核磁共振波谱仪、三合一组合超高分辨液质联用仪、飞行时间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磁质谱、高分辨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稳定同位素比质谱仪等超大型仪器设备和常规食品检测实验室,了解了我院的人才架构、业务管理、科研进展、基建工作等方面情况。调研中,郭文奇副局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湖北省食检院具有人才、技术、资源的优势,应以服务公众食品安全为己任,不断创新检验检测技术,着力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做好食品安全检测及风险监控工作,让人民群众吃的放心。

  省局食品流通处、食品消费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湖北省食检院院长范志勇、副院长王晓权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