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承检机构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考核办 阅读次数:

  42午,《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承检机构考核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修订研讨会在我院召开,省局抽检处二级调研员段玮、省局考核办同志及全省食品安全承检机构考核专家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省局考核办同志重点介绍了《办法》修订背景、修订内容以及新增5个配套细则的相关内容,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办法》修改前后的变化及如何强化办法》实际操作性等问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逐条展开研讨

  在听取大家意见后,段玮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参会专家对本次办法修订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所提意见建议鞭辟入里,思考问题深入同时希望参会专家能继续发挥专家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帮扶全省承检机构提升整体能力水平,推动全省食品抽检监测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会后,省局考核办同志将抓紧时间汇总,对专家提出的每一条意见认真研究、及时修改调整,尽快形成修订稿,并按照省局规范性文件修订的要求,做好公开征求意见及上会等程序的准备工作,加快推动《办法》修订工作早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