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食检院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评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党务行政部 阅读次数:

  19日下午,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处长艾海滨一行三人,对我院档案目标管理省一级复评工作进行考评,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副主任杨鹰、二级调研员余阳陪同,副院长万旭刚、张莉接待。


  考评会上,万旭刚向考评组汇报了院档案目标管理工作情况。随后考评组严格对照《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及评分表》,现场查看了我院档案库房、荣誉室、阅览室、监控室等,并逐项进行评议。反馈会上,考评组对我院在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上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我院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做到了组织机构健全、硬件设施到位、卷宗整理规范、安全措施有力,同时对我院提出了加强业务学习、加强问题整改、加强制度完善、加强信息化建设等四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杨鹰对考评组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我院进一步重视档案目标管理,以对待食品检验检测的标准来对待档案目标管理工作,对考评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立行立改,争取档案管理更加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