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食检院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扩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质量技术部 阅读次数:

  8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中心委派资质认定评审组,对省食检院申报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扩项申请开展现场评审。


  评审组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现场评审程序及相关要求,通过听取汇报、考察现场、核查资料、现场试验、现场座谈等方式展开详细的评审工作,对省食检院的组织结构、内部质量审核、管理评审、人员、仪器设备及设施环境、检验报告等全部质量体系要素和申请的全部技术能力进行了评审,并对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不足给出建设性意见。


  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配合下,评审组顺利完成了现场评审,认为省食检院的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要求,同意推荐14名授权签字人,建议批准资质认定项目共8313个参数、1261个产品,最终顺利通过此次现场评审。

  省食检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继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检验检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