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食检风采 >> 正文

省食检院举办"筑梦新时代、唱响七十年"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阅读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下午我院举办了“筑梦新时代、唱响七十年”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会。

  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分六组参加了此次歌咏会表演,大家情绪激昂、饱含深情地咏唱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通过深情的朗诵和悠扬的赞歌表达了全院职工对党的感恩,对新中国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

 

  此次歌咏会通过艺术的形式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示了爱国情怀,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全院干部职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食品安全检验的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促进我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