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食检风采 >> 正文

湖北省食检院举办2017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2-15 来源: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19日,湖北省食检院举办了2017年新春联欢会。正式演出开始前,院长范志勇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并号召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不移的保安全、促发展、强检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新的水平、新的力度、新的作为、新的形象铸就省食检院新的辉煌。

     

  随后,联欢会在青春舞蹈《Shake it》中拉开了序幕。大家精心筹划、倾情演出,既有歌曲联唱《食检院欢迎你》,曼妙的舞蹈《天竺少女》,也有语言精炼、展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的三句半《不忘初心》,还有诙谐逗乐的小品《武馆风云》、《轨迹》、《孤独的工作狂》,家庭剧《幸福家庭梦助力多彩中国梦》更是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最后,联欢会在大型舞蹈《共筑中国梦》中完美结束。

     

  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全场掌声不断、笑声连片,充分抒发了我院全体职工在院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再创佳绩的喜悦心情,同时也起到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良好效果。